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吴彦初:1.21黄金1880短线受阻,回撤调整仍看高

2021-01-21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黄金周一暴跌1802形成探底回升,周二震荡修正,我们周初开始提示关注1800支撑走反弹,隔日金价如期迎来突破,最高触及1872一线,日K线连续三日连阳,整体表现多头占优。日内金价延续多头走势触及1875附近,短线看似受阻1880,不过我个人认为短线回撤蓄势后,1900关口近在咫尺。我们可以看到,在行情上涨趋势中,基本节奏可以说是突破回撤调整蓄势再涨,而空头大多数时间则是一步到位。所以多单趋势的持仓,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

  因美国财政提名人耶伦支持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的讲话继续在市场发酵;加之拜登正式就职,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将推出更大规模的刺激方案,宽幅的货币政策支持金价上涨;另外,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的改善,并且对拜登上台之后增加刺激经济增长的乐观情绪增强,美股刷新历史新高,大宗商品全面的上扬。今日重点是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经济数据。

  从目前盘面来看,国际黄金我们需要关注1860/55区域支撑,也是顶底转换位置。在上涨趋势中,蓄势调整幅度不可过多,否则多头势能破坏不好延续再涨。因此日内操作建议以此位置防守,低多布局看涨1880第一位置,其次则是1900关口。TD金银方面,TD黄金参考1860附近低多布局,TD白银持有5200附近多单,回撤5230附近继续多,目标看5400/5500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只能提供思路,详细进场点位关注吴彦初联系实盘获取。(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