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赐老师:疫情严峻拜登狂签17项政令 黄金短线大涨

2021-01-21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现货金价隔夜一度因为市场对美国拜登政府的新政措施产生分歧而录得先挫跌再跳涨的巨震,拜登上台首日连签17项行政命令,市场预期很快就会宣布更多财政刺激措施。政府支出增加将会让债务增加,并导致美元走贬,此外疫情的加剧也给市场造成一定的避险需求,给黄金提供部分动能,黄金周三大涨30美金。

  拜登周三正式宣誓就职,市场预期拜登政府将大幅增加刺激措施,导致美元走低,日线级别上涨动能减弱,美元阶段反弹似乎告终,又重新步入下跌趋势。虽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30日均线形成金叉,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但大涨的概率不大,反弹幅度受限,因空方势力依旧牢牢控制盘面,中长期有望继续下跌并创新低。

  全球2021年或继续加码量化宽松,这将为金价中长期上涨提供支撑,在美国新政府的大力援助以及疫苗加快应用的乐观情绪中,投资者相信美国经济能够迅速复苏,美债收益率居高不下,美元也从低位反弹,不过由于市场对中长期存在通胀担忧情绪,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下跌空间,目前金价已经走出上周大跌的阴霾。

  黄金交易提醒:

  金价昨日录得光头大阳线,显示短线上涨动能较强,后市继续上涨可能较大,上方重点关注下跌通道上轨所在1878一线,若能继续突破上轨,则金价多头有望继续发力,若冲高回落,则暗示多头动能不足,下方支撑留意50%斐波回撤位1861。日内短线操作以回撤低多为主,更多实盘在线指导关注微信公众号:天赐老师。

  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不论你是哪一种交易策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明确的目标去执行,方能事半功倍。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