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拜登时代来临 1.21黄金震荡筑底完成开启涨势

2021-01-21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陈峻齐:拜登时代来临 1.21黄金震荡筑底完成开启涨势

昨天周三,美国总统正式交接,川普时代宣告落幕,拜登宣誓就职,市场预期美国很快将宣布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黄金大起大落剧烈洗盘。亚欧盘慢牛上涨,美盘前黄金急跌,美盘后直接走深V反转,行情巨幅过山车,包括近几天的行情其实都是这样,一波洗盘之后再拉升,无时不刻不在考验大家的耐心。

昨日黄金大幅杀跌后拉升破高,行情跌破1840关口后在1830关口上方获得支撑后深V大涨,之前也一直强调守1830支撑区域看涨,昨日黄金急跌扫掉市场1840上方多单之后再拉盘破高,并且突破1863压力,正式开启波段上涨,方向已经确立,今日我们1863上方继续择低做多看涨即可!

黄金此前一直处于1863压力位置下震荡反复,底部是反复战,我们强调震荡筑底完成后黄金将展开一轮多头上涨行情,昨日黄金深V翻转突破并且创出新高,黄金已经脱离底部盘整正式转为上涨,下方1863位置压力变支撑,昨日的上涨回踩也是站稳在此位置上方,今日早盘依托此支撑回落继续干多!下一目标位置是1880-90区域内!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了1863一线的前期压力位,一般来说,大阳之后走延续,今日续涨的可能性很大,留意昨日大阳上升之后,今天的早盘持续性抗跌依然属于一种强势信号,所以看涨可能需要激进参与,期待较大回调再多可能会踏空位置!4小时图连阳向上爬升,之前一直强调黄金震荡筑底过程,当前黄金大涨已经脱离底部震荡,今日回撤接近1863顶底转换支撑位置干多看涨即可!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白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63上多,止损1856,目标1880-189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