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日内两连胜,别等回撤现价多

2021-01-21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840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压力点1857的位置后行情美盘开始时段受到基本面影响回落,给出日线低点183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87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7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

  低位持续盘整后展开反弹走势,而我们昨日持有的1837-1838区域的多单全部止盈收割于1857一线,因为考虑日线录得十字K线的原因,指导微信JSJP723,就算日内午后突破延续性也不会太大,所有我们在双顶1857-1858区域做空,随后止盈1847-1848区域,后面下跌的幅度过大我们就没有多单的安排了,日内两连胜,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本人获取!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由于日线录得一颗大阳线,并且在前期高点上收盘,那么我们在前期大阳后面做多会采取3个位置:第一,凌晨修正的低点;第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第三,昨日涨幅黄金分割的382位置。比较巧合这三个位置都重合在1862-1863区域,所以今日的黄金就是围绕1863一线做多,上方强阻力位于1883一线;

  一般来说,这样破高的走势,如果你想多就不要给太低了,整个市场基本可能都在等1863去做多,要么不能给到给到可能就洗盘,所有建议1867-1868区域直接先多,欧盘突破高点,美盘小回撤继续做多,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安排!

  黄金操作建议:1867直接先多,止损1830,目标看1880-1882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