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探底回升 日内1858上多!

2021-01-21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昨日行情美盘盘前,黄金急跌近20美元,美元指数探底回升,V型反转收涨,因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前景预期转向乐观。美元指数V型反转起涨,所对应反应到市场上对黄金短期承压形成了快速回落,而后再次收涨,是预期在市场内逐次消化,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而反应市场确实有洗盘的意思,先涨抗跌,后市急跌,跌幅后在拉升回去,来回洗盘的意思。

  昨天金价日内1857到晚间大跌到1832后直接走出V形反转,指导微信jve1703从趋势来看,仍然是大跨度的震荡,但昨天大阳收盘直接限制了日内下行的空间,结构上价格突破了前期密集压制区1863的压制,同时昨天至1832探底以来二次上破1854和63最高到达1872一线,从日图来看价格目前已经成功收复二线压制,目前向一线的前进,但是也不能因为昨天的大阳线就再去跟风追多。

  首先大阳上涨是事实,但是大阳不代表什么位子都可以去多,当下来看下方一是顶底转换1863支撑,二是1855的二线支撑,其次就是1803以来新的趋势线1845一线,而上方重点压制在1883-85一线,只有成功有效突破85一线才能看92-1900一线,所以从运行结构上来看,四小时仍然是属于超跌反弹并不代表真正的上行趋势出现,价格仍然压制于中期均线下方,同时价格也靠近了日图中规,所以看多不追多,客观对待,所以综合来看得出结论如下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价格1853做为防守,在1858上多,目标突破1873看82-85-90,激进在1863入场。同时价格直接上1890-92干空防守95。

  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