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一路狂跌下周 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思路

2021-01-16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陈峻齐:黄金一路狂跌下周 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思路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面对飘忽不定的市场,只有你的认知和对涨跌的判断才是你的制胜法宝。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投资人的共勉。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波行情都要去交易。只做看得懂的,看不懂就不做,顺其自然,处之泰然。交易盈利的秘密无非就是严格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不要纠结,不想太多,仅此而已!

黄金本周行情处于上周五暴跌之后的横盘整理走势当中,所以采取的操作策略整体以空为主多为辅。周一暴跌之后惯性下跌,全部放空三连击,开门营业开门红;周二震荡止跌,采取先多后空的策略,多空双刷。周三行情深蹲起立,上演V型反转,采取先多后空的操作,多空三刷到位。周四K线收出了三重顶形态,市场给出了放空信号,1852直接空,暴跌大获全胜,美中不足的是,欧盘放空损一单。周五亚欧盘震荡上行,平静之下酝酿暴风雨,金价涨涨跌跌,多头电量不足,连续三次测试1860失败,给出放空信号,欧盘提醒布局高空单如期下跌落袋,美盘1838多单在1845区域遗憾未能及时抽身落袋撤离,本周收获还是比较美满的一周,20单损3单。

黄金昨日周五亚欧盘反弹,但是没有突破前一个交易日高点,1863/65压制明显,强调依托这里防守看空即可,美盘数据利多不涨,行情最终大跌,下方1829附近支撑也被跌破,下方面临本周一低点1816支撑,不破这里短多入场,破位这里可考虑顺势追空入场!

从盘面上来看,金价当前价位处于暴跌之后的震荡修正走势中,目前还在1816—1865这个区间内震荡,在没有跌破这个震荡区间笼之前,我们按照震荡洗盘的思维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从理论上来讲,下周反弹的幅度不会超过1863,假如一旦超过1864,那就变天了,趋势发生逆转,将以做多为主,而下方分水岭1816,再度破底走续跌下行。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下周黄金交易思路:下周反抽1835附近空,止损1845上方,目标1820区域;若下探守稳1816支撑则直接多,严格止损1816下方,博反弹15-20美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