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津镭:非农数据依然利好,黄金冲高继续回落

2020-12-04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突如其来的下跌,默不作声的张望,不是行情的错,而是你没做,我的判断,你的观点,不必急着去反驳,静下心来还要搏,方向不是随意的勾勒,成长却是时间的积累,人生谁都会累,学会笑着说无所谓,要的是自由,而不是堕落。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局势从单日大阳开始逐渐回归震荡,1840上方空单进场,晚间震荡回落,最终根据局势止盈于1825附近。不过趋势还是偏多,尾市回归1840上方,最终是收盘于1840,日线属于3连阳。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四进行了自11月大选以来的首次通话,双方未达成协议。另外,昨晚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较前一周有所下降,且降幅大于预期,上周美国失业增速达到了疫情危机时期以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企业雇佣仍在继续,尽管速度有所放缓。今晚21:30美国将公布11月失业率、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期新增就业人数为48.6万人,低于前值的63.8万人。

  周五(12月4日)黄金自周三开始震荡修正,昨日回调幅度更为巨大,虽然后续收回跌幅。但是多头明显已经开始大幅逃离,主要就是多头动能的不够。不过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录得30.7万人,远不及预期的43万。这也给今晚的非农蒙上了一层阴影。近几月非农数据一直表现不错,但是上月疫情增长过于迅猛,但就业市场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差。预计继续走一个冲高回落概率不小。

  比较疫苗相关的好消息可能帮助避免就业减少的情况。因此,上月增长估计没有预计的那么差,差的应该将会是本月,也就是明日1月公布的非农差。所以,金价很难说在走一个大涨行情。除非今晚非农数据非常差。

  从技术上来看,今日开盘依旧在高位。短线虽有探高回落,但日线没有出现收低的情况,而是快速的下探回升收复。使得日线还需要时间等待确认方向,今日是周线收官之作,同样也要争夺周线的收盘强弱。技术走势预期在连续三阳释放多头动能,且面临关键承压的情况下,行情出现调整的概率会有所加大。上方关注1850阻力,其次是1860阻力,突破这里将会进一步上行。反之,下方继续关注1830-1823支持位。

  总之,白盘估计有一波小幅冲高,但能否先破1850还看具体动能,大行情还是在美盘非农数据。就笔者认为,今天大概率走冲高回落,区别只是破位和不破1850的冲高回落而已。白盘可以先观望一下,不破1850直接下方做空。破位则是在1855-56一线去做空即可。关注文章底部公中号每日定时更新解析,若需一对一指导盈利关注张津镭zjl348(字母L)咨询。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850-1856根据力度做空,止损1860,目标看1823-181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4日周五

  21:30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21:30美国10月贸易帐

  21:30加拿大11月就业人数

  23:00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24:00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