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元指数下跌0.3%,投资者仍看好黄金

2020-10-28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博客,微博)消息,金价周二(27日)小幅走高,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冠状病毒病例再度激增的担忧。不过避险黄金陷入窄幅区间内,投资者关注下周的美国总统大选。

报道指出,美元指数下跌0.3%,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感觉黄金价格更便宜。“金价陷于窄幅区间内,在美国大选前可能不会有太多动作,”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

但他补充称,投资者仍看好黄金,因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刺激措施促使投资者将更多的黄金纳入投资组合。

报道称,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数刷新纪录,一些国家不得不实施新的限制措施。

报道还提及,白宫新闻秘书周二淡化了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就大规模新冠援助计划达成协议的前景,指责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要求太多。(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