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赤峰黄金终止逾14亿元定增

2020-09-27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9月27日晚间,赤峰黄金(600988,股吧)(60098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九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申请撤回申报文件的议案》。

据此前公告,赤峰黄金拟向董事会确定的14名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为不超过约2.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843亿元。赤峰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赤峰黄金表示,鉴于公司自2020年二季度以来盈利大幅增长,银行融资渠道逐渐恢复,剥离非矿资产进展顺利,公司资金压力已得到有效缓解;同时考虑目前相关政策及资本市场环境变化,经公司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等反复沟通,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文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