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文龙:6月2日黄金小幅回落蓄势冲高,原油晚间行情实时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2020-06-02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消息面解析:周二(6月2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涨幅0.03%。周一因美国抗议活动叠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升温,推动黄金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744.69美元。不过随着美欧的制造业出现复苏的迹象,推动全球股市上涨,这使黄金回吐涨幅。总体而言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短时间抵消了美国抗议活动叠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升温的影响,因此市场需继续关注全球经济数据表现,如果经济数据持续好转,可能会继续打压金价。受股市回升的影响,基金经理减持了黄金ETF持仓。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依旧高企,这可能推动更多的刺激措施,从长期看仍利多金价。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金价跌至近期低位后进一步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接下来料继续维持涨势。目前黄金也是处于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本周大非农数据后的走势是关键,如果能直接突破1765压力,则黄金将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同样,如果不能突破,只能维持在区间内运行!在数据前,不排除黄金还有再次回踩的动作,如果出现回踩至1700附近则可以做多。

  黄金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也维持震荡上行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略偏承压,指示黄金短线可能会小幅震荡回落。黄金1765的以来的下并没有结束,虽然自1691位置后强势反弹,但是昨日没有突破1745的压力,属于下跌后的调整,如果行情不能快速脱离当前的震荡区域,难免震荡后继续承压下跌。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0-172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45-174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8-173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25-172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6-1738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小阳线整理收高,长时间横向整理后,盘中由于巨量卖单出现短暂的回落。最低至34.25低位,最终尾盘时段启稳收复失地,日图仍收在高位,同时小幅的刷新了高点后在高位横向整理,日图继续看涨。边整理边蓄势上涨的走法。

  原油4小时突破矩形整理区间后的延续,昨日虽有回测。但最终还是完成了收复,快速的下探回升也是蓄势的常见走法。布林道中轨向上构成支撑,日内短线继续看上扬,1小时图伴随了一波回踩后再次摸高。今日的短线防守点则在34.20处,短线回测只要不失守前一日低点,继续看多头整理冲高。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6.8-37.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4.3-34.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36.8-3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6.0-35.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34.6-34.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5.8-36.0一线;

  2、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