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纯碱期货市场强势上扬,累库拐点显现,建议逢低买入套保

04-18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纯碱市场走势强劲,累库拐点或逐步显现】 纯碱期货市场表现亮眼,主力09合约夜盘强势上行,涨幅达到7.08%,收于2036元。现货市场则横盘整理,市场交投气氛略显平淡。 最新数据显示,国内纯碱厂家总库存为89.45万吨,较上周下降1.80万吨,跌幅为1.97%。其中,轻质库存为36.21万吨,重质库存为53.24万吨。 市场逻辑方面,随着浮法玻璃和光伏玻璃的日熔量创历史新高,碳酸锂行业对轻碱的需求保持旺盛。在纯碱重质化率下降的背景下,夏季检修高峰到来前,累库拐点或将逐步显现。 交易策略上,纯碱价格波动加剧,多头趋势延续。建议需求方逢低买入套保,以应对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整体来看,纯碱市场呈现强劲走势,多头趋势有望延续。投资者可关注纯碱行业的最新动态,把握市场机遇。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