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刀唠市:6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6-2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焦炭焦炭昨夜平开,开盘围绕日内均线展开震荡,周三早盘多头发力增仓大涨,日线收盘探底回升大阳线,参考6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730-2750,有效下破2730止损。 

  焦煤昨夜焦煤平开,盘中波动节奏同步焦炭,日线收盘探底回升阳线且有增仓,消息层面东西,双焦大涨与吕梁地区全面停产有关,参考6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000-2010,有效下破2000止损。

  螺纹 昨夜螺纹小幅低开,随即围绕日内均线展开震荡,盘中多次测试4860附近支撑,支撑有效,展开上涨,在多次测试4950-4970区间压力后,下午再次在4900附近洗盘,其中伴随30分钟三角形的假突破,尾盘多头占优,站稳4900,参考3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4900-4920,有效下破4900止损。

  热卷 昨夜热卷平开,盘中波动节奏同步螺纹,围绕日内均线的宽幅震荡行情,周三下午洗盘跳水,在多方如此被动的情况下空方也未取得大的战绩,尾盘翘尾,参考3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5110-5130,有效下破5100止损。

  有色 伦铜来看,在连续下跌1000美元之后,伦铜止跌于9000关口附近,昨日收盘继续小阳线,不建议做多,暂观望为主,待测试9500压力后,再寻找做空机会。铜波动较大,大家量力而行!伦锌近几日波动节奏与铜同步,逐渐显现弱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国内来看,可关注22000高压附近做空机会。

  我们以上做的交流,是在市场静态的条件下做的分析和研判 。建议先参考方向再参考点位!盘中随着市场的波动, 我们的思路可能会做调整 。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是否跟单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