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挖矿的兼职做期货?紫金矿业成天风期货第一大股东

2021-06-2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天风期货接连发布多份公告。

天风期货发布的《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显示,天风期货拟向2名对象定向发行股份不超过2.1亿股,发行价格为1.26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65亿元。

公告还显示,两名对象分别为紫金矿业(601899,股吧)和紫风投资,为一致行动人,认购金额为2.51亿元和1386万元。

挖矿的兼职做期货?紫金矿业成天风期货第一大股东

值得注意得是,此次定增完成后,天风期货的第一大股东将为紫金矿业,将持有天风期货37.95%的股份,而天风证券为天风期货的第二大股东。

挖矿的兼职做期货

资料显示,紫金矿业是一家以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黄金及其他金属的勘探、开采、生产、冶炼 及销售,适度延伸产业链。

挖矿的兼职做期货?紫金矿业成天风期货第一大股东

对此天风期货表示,紫金矿业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有色金属企业,自身有巨大的期货套保业务需求,风险管理需求、国际业务需求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紫金矿业入股期货公司有利于在大宗商品等行情分析、策略安排弥补现有短板,有利于更好的把握有色金属价格的波动趋势和开展有色套保、套利业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