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PEC+即将讨论增产 油价涨幅受限

2021-06-2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俄罗斯下周或提议欧佩克+增产。据悉,俄罗斯预计目前的全球石油产量短缺将在中期内持续,因此考虑将在下周提议欧佩克+增产,但尚未对7月1日的欧佩克+会议上的立场作出最终决定。欧佩克+消息人士也透露,欧佩克+正在讨论8月起可能进一步增加石油产量,尚未就产量做出决定。

  早间API公布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19.9万桶,预期减少362.5万桶,前值减少853.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95.9万桶,预期增加75万桶,前值增加285.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9.2万桶,预期增加97.5万桶,前值增加195.6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55万桶,前值减少152.6万桶。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不会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美元指数先涨后跌。对于油价来说,美元指数只要不大幅上涨,对多头影响较小。俄罗斯据悉考虑将在下周提议欧佩克+增产,市场对于供应增长的担忧浮现。目前OPEC+已经提高了五六七三个月份的石油产量。下次会议提高产量还需看提高的幅度如何。在没有进一步消息释放前,短期市场仍保持乐观。JPX中东石油期货2110合约开盘480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50日元,或0.1%。关注晚间即将公布的EIA原油周度库存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