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刀唠市:4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4-16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豆油昨夜豆油平开,开盘稍作调整完成对5日均线跌加8080附近密集区域支撑的测试后展开上涨,盘中多头增仓蓄力,向上突破2小时三角形上边线,日线收盘大阳线。参考2小时线,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回测上边线即8200附近买入,有效下破8180止损。

  棕榈 棕榈波动节奏类似豆油,日线增仓大阳线,2小时同样有向上突破形态,给出多单策略,建议7050附近可接多单,有效下破7020止损

  焦炭昨夜焦炭小幅高开,开盘稍作调整便展开上涨,盘中多头增仓发力,日线收盘大阳线且站稳2500重要位置。日线来看,焦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悄然又拉起了近500点的行情。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500-2520,有效下破2500止损。

  螺纹 昨夜螺纹平开,开盘受焦炭急拉影响,盘中也创阶段性性新高,但未能维持,日线来看冲高回落上影线十字星,继续各位震荡行情对待,震荡区间5100-5200,建议贴近区间下限买入为主,5080可做止损依据。热卷波动节奏同步螺纹,震荡偏多对待,震荡区间5350-5450。

  铜伦铜来看,自清明节以来,伦铜日线震荡走低完成对跳空缺口的技术回补,近两日开始连续走强且日线已经突破9150重压位置,依照节后思路,伦铜新的上涨行情即将启动,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9150-9200,有效下破9150止损。铜波动较大,大家量力而行!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