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看盘:黑色关注做多

2021-04-1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青石看盘:黑色关注做多

? ? ?周一至夜盘黑色震荡强势石化有色弱势震荡,外盘金属收阴原油抗跌。青石昨日提示做多铁矿石动力煤持有中,黑色板块品种做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黑色尤其是原料品种市场对于下跌认可度较大但明显如铁矿石是抗跌强势符合预期矛盾,市场非理性认知下目前能看到最具参与价值的是铁矿石和煤炭类做多;石化有色农产品(000061,股吧)暂时预期矛盾并不统一但部分品种具备趋势倾向,可适当搭配参与顺势交易,具体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106:股指周一收阴线,接近振荡区间支撑位4800.股指期货横盘震荡已经一个多月了,目前来看大概率保持震荡走势上下两难,所以区间内暂不参与交易等待重新走出突破再做相应多空介入。

金属:

铜2106:今日可开于66000,压力位67000.铜周一收阴线区间继续持续整理,震荡还得持续或许到4月底。铜持续的反复酝酿终将会为波段大行情积蓄力量,如果选择最终上涨启动前肯定会跌同理选择下跌前一定也会拉涨,所以大的交易机会出现前充分耐心等待时机到来。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049,支撑位4890.螺纹周一收阴线日内弱势夜盘止跌,近期高位震荡调整会持续。黑色在周末钢坯下跌后收出阴线,但市场预期矛盾还是并不算统一暂时还是以震荡观点看待,青石认为近期黑色板块将会呈现原料抗跌强于成材的节奏。

交易建议:螺纹5000以上走势力度,目前市场普遍还是认可期待调整所以此价位附近如能有效止跌考虑接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415,支撑位2340.焦炭周一收于下探反弹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双焦是市场预期对于下跌比较认可期待的板块,但昨天走势表现却实实在在相对抗跌强势,存在一定预期矛盾今日可尝试建仓开多持有。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36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收出突破2420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017,支撑位985.铁矿石周一收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可能成为黑色领涨品。铁矿石是市场预期矛盾最大品种之一,产业逻辑原料普遍认可的是铁矿石下跌但明显抗跌上涨,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如顺畅走高看至1100目标附近。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995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680,支撑位660.动力煤周一及夜盘抗跌震荡,大概率近期逐步走高。动力煤涨跌反复多日但总体处于上涨趋势倾向中,市场预期对上涨持怀疑态度但抗跌符合预期矛盾前提下可能持续走高,所以顺势交易关注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动力煤抗跌强势买进止损665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橡胶2105:今日可开于13500,压力位14000.橡胶周一及夜盘弱势持续中,顺势交易跟随持空是首选。橡胶本身处于下跌趋势倾向中而且市场预期多数人期待底部到来,青石认为大概率三连阴杀跌后短暂的反弹或缓冲后还会继续回落,13000以下很可能见到所以顺势交易还应滚动开空持有。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390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Eg2109:今日可开于4674,压力位4800.乙二醇周一及夜盘连续弱势,持续的震荡下跌是近期主要节奏。乙二醇牛皮市迹象明显而且预期矛盾只想进一步回落可能更大,顺势交易应该考虑滚动或轻仓持空,4400以下将是波段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5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隔夜持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