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看盘:黑色股指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2021-01-22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周四及夜盘股指黑色继续抗跌强势,外盘金属上涨原油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新多螺纹持老仓铁矿石铜股指多单,耐心等待市场平稳走高观点不变。黑色板块昨日止跌转强,在预期矛盾产业供需矛盾双重支撑下预计还会持续震荡走高,所以近期按照青石的交易体系黑色应该是多单的持仓首选;股指期货有色金属强势明显,尤其是股指期货一旦有效突破压力位将可能形成启动新的单边上涨做多不可踏空错过,石化及农产品(000061,股吧)的预期矛盾太弱持续性节奏恐难以出现暂不关注,具体敬请以青石早评结合盘中提示参与交易。

  股指:

  If2103:股指周四收阳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突破5580压力。股指期货连续两天收阳,市场流动性充裕及爆款基金的陆续发行是政策引导储蓄资产向净值化资产转移的表现,大趋势来讲这是新的财富风口适合广大普通投资者,所以股指期货会有长期利好顺势交易我们不可错过踏空,6000点还是我们的第一波段目标位。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持有待涨止损54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金属:

  铜2103:今日可开于59100,支撑位58400.铜周四及夜盘震荡整理中,缓冲节奏还在持续。铜涨跌反复多日还在酝酿积累,青石观点依旧是看涨不变,现阶段需要充分耐心在行情启动前留出时间和空间等待突破,横盘近两个月的震荡如结束很可能走势幅度极大。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做多止损584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黑色板块:

  螺纹2105:今日可开于4367,支撑位4290.螺纹周四及夜盘强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螺纹连续两天收阳线强势,市场在普遍认可期待下跌中不跌反涨那么震荡结束有较大概率会向上突破,所以顺势交易螺纹应该建仓持多,一旦启动第一目标位460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买进止损4300附近,如能持续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5:今日可开于2813,支撑位2740.焦炭周四收阳线夜盘抗跌,近期有望止跌结束调整。焦炭昨日在市场的普遍看跌中收出阳线,青石认为黑色整体都存在着明显的预期矛盾所以做多是符合大方向并且符合逆向大众思维,近期焦炭可重点关注新仓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抗跌买进止损27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逐步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铁矿石2105:今日可开于1065,支撑位1040.铁矿石周四收于阳线继续走高,震荡上涨可能会有较大概率。铁矿石近期在市场普遍的认可期待下跌中独立强势,符合预期矛盾有望持续走高,青石认为春节前后有望见到1140附近价格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抗跌买进止损1045附近,如能持续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