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刀唠市:12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2-04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股指 股指今日平开,开盘震荡走低,盘中极速下跌测试10日均线叠加5000整数关口支撑,支撑有效日内反转,展开上涨,收盘长下影阳线且5日均线重新收复,参考6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5020-5040,有效下破5000止损。

  豆油昨夜豆油平开,盘中震荡受原油减产协议放水影响极速下跌测试60分钟头肩底右肩位置,支撑有效V型反转,收盘长下影阳线直逼7400关口。60分钟来看,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7340-7370,有效下破7340止损。

  焦炭昨夜焦炭平开,同样受原油减产协议放水影响,盘中出现跳水行情,极速下跌测试10日均线叠加2480-2500区间支撑,支撑有效,典型日内V型反转,文刀认为,黑色系或借助外盘利空完成调整,继续买涨,参考3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540-2550,有效下破2540止损。

  螺纹 螺纹走势基本与焦炭同步,借助原油利空完成日线10日均线测试,日内反转收盘长下影大阳线,继续买涨。参考30分钟,建议贴近3800介入多单,同时3800可做防守。

  铜伦铜市场来看,典型牛市行情,虽昨夜原油利空,但整体伦铜波动不大,今日借助5日均线支撑,直接高开高走,根据斐波那契数列原理,伦铜今天收大阳线概率较大,暂无空单策略。建议阶段性多空分水岭放在5日均线,铜波动较大,大家量力而行!

  橡胶昨夜橡胶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弥补跳空缺口后,在整体利空影响下极速跳水大跌,与其它板块不同的是,系统性下跌后的反弹较弱,收盘大阴线。参考60分钟,我们给出入场策略,建议贴近15300参与空单,有效上破15400止损。

  PTA 昨夜PTA平开,开盘震荡参与系统性下跌,如文刀预测,再次测试3560-3580区间支撑,日内反转,收盘增巨仓大阳线。文刀认为,PTA或借助此次利空迎来春天。参考60分钟,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3640-3670,有效下破3630止损。

  玻璃 昨夜玻璃小幅低开,盘中紧跟整体下跌完成调整,日内反转行情,收盘长下影阳线,再创阶段性新高。参考60分钟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1860-1870,有效下破1860止损。

  我们以上做的交流,是在市场静态的条件下做的分析和研判 。盘中随着市场的波动, 我们的思路可能会做调整 。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是否跟单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敏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