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刀唠市:10月2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10-28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股指 股指今日平开,开盘震荡调整积蓄能量,午后多头发力,突破4680-4700压力区间。30分钟来看,震荡区间4650-4700已有效上破。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4680-4700,有效下破4680止损。

  豆油继10.22日豆油突破三角形之后,豆油表现较强,挑战前高为大概率时间。周三来看,收盘阴线十字星,盘中展现震荡行情。60分钟来看,颈线位置7190附近支撑较强。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7200-7230,有效下破7180止损。  

  焦炭焦炭昨夜平开,开盘震荡走高,创日内新高。欲跌先涨是主力一贯伎俩。之后焦炭展开日内调整测试5日均线支撑,支撑有效,收盘阴线十字星。60分钟来看,继续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2150-2160,有效下破2150止损。

  螺纹 螺纹走势今日背离焦炭,黑色板块的补涨行情。昨夜平开,开盘围绕日均线展开震荡。周三上午伴随3630的假突破,展开新一波大涨行情。收盘来看,螺纹日内v型反转阳线。60分钟入手给出多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3630-3650,有效下破3630止损。

  铜继续伦铜市场分析。日线伦铜来看,多方缺少继续拉涨的勇气。日线级别的突破行情,红三兵是市场福利,但目前来看,伦铜阴跌走低的概率较大了。伦铜未拿下7000点之前,不建议过分看涨了。激进者可尝试做空,开仓区间6850-6900,有效上破6900止损。铜波动较大,大家量力而行!

  

  橡胶橡胶昨日小幅高开,开盘试图弥补跳空缺口未能弥补继续拉涨,收盘涨停板行情。节后文刀唠市一直在为大家捕捉多单入场点位,胜率极高。大家当在此时反思,自己是否失之胶臂。日线来看,橡胶摆脱5日线太远,文刀认为短线上上涨动能或缺失,建议低位多单逢急涨减仓。新单建议观望,待重获5日均线支撑后再介入。橡胶已势不可挡,大家量力而行!

  

  PTA 昨夜TA小幅低开,开盘极速拉涨测试3480-3500区间跌加5日均线压力,压力有效继续下跌。收盘来看,长上影阴线。60分钟来看,继续给出空单策略,建议开仓区间3460-3480,有效上破3500止损。

  

  我们以上做的交流,是在市场静态的条件下做的分析和研判 。盘中随着市场的波动, 我们的思路可能会做调整 。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是否跟单 。跟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敏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