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10-28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及夜盘商品震荡分化,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双焦多单新开铁矿石多,今日黑色尝试全线建仓做多。黑色板块预期矛盾较为突出除了领涨品黑色双焦铁矿石成材昨日也出现了止跌,情绪矛盾符合建仓做多如止损不破中线持仓要有能补获到完整涨幅的准备;股指期货近期有望止跌近期也可新仓重点关注买进,其他板块上品预期矛盾不算很大酌情参与。如青石判断正确黑色板块的成材及铁矿石近期上涨启动预计空间10%以上,敬请把握交易时机。

股指:

If2011:股指周二收止跌小阳线,近期有望持续逐步反弹上行。股指期货昨日支撑止跌,三个月时间的盘整后大概率方向选择上涨所以顺势交易我们关注建仓开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6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有色金属:

2012:今日可开于120860,支撑位118000.镍周二及夜盘强势收阳,短期强势符合顺势上涨趋势方向。镍涨跌反复后目前顺应趋势方向上涨,客观的说顺势机会理应试仓开多,今日可尝试轻仓参与。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180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640,支撑位3600.螺纹周二及夜盘强势,近期震荡上涨概率极大。黑色成材在各种利空观点逻辑中昨日走强,符合预期矛盾的市场氛围有继续推高拉涨的内部动力,顺势交易关注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1:今日可开于2173,支撑位2140.焦炭周二及夜盘强势走出新高,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焦炭是黑色板块的领涨品,强者恒强有望持续走出新高,整体符合预期矛盾的市场氛围2300作为波段第一目标位,新仓做多持仓待涨重点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21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765,支撑位755.铁矿石周二及夜盘止跌震荡,支撑位关注能否有效。铁矿石前低支撑昨日企稳市场氛围是在一片看跌逻辑声中,但是铁矿石高位回落已经100点了各种利空也消耗释放出来了,近期一旦有效止跌符合预期矛盾将指向筑底上涨,近期可尝试轻仓建仓开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买进止损75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不破止损坚持持有一段时间。

农产品:

棉花2101:今日可开于14470,压力位14700.棉花周二及夜盘冲高回落震荡洗盘,结束盘整大概率继续向下调整。对于棉花现在市场情绪预期几乎是一致认可期待结束这几天的调整后继续走出上涨但目前看上涨无力,从预期矛盾的角度看棉花很可能选择与多数人相反的下跌,所以可考虑尝试做空。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4700附近,如能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