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大湖区铁矿产量锐减!锰硅卖方拥挤加剧

2020-09-24 冠通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期货投研日报》:9月24日晚报

  内容看点:

  1、【截至8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51040亿元】

  财政部:截至2020年8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51040亿元,控制在全国人大批准的限额之内。

  点评:收支平衡、保持合理的地方债务规模是重要的,这关系到地方政府的运行和宏观经济的稳定问题。在这方面,我国政府的管理是有效的。

  2、【水利部:今年水利灾后恢复重建约需投资840亿元】

  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我国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28个省份多处提防护岸、水库设施、农村供水和灌溉设施、泵站涵闸、水文站等水利工程损毁

  3、【五大湖区8月铁矿石出货量同比减少40.3%】

  24日,五大湖区运输业者协会(LCA)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五大湖区8月铁矿石出货量为360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40.3%。

  4、全局总览:国内长假日渐临近,风险回避型资金趋向减产离场。黑色品种在回吐预期差之后……

  5、【今日品种策略:锰硅、玻璃、铁矿石】玻璃:玻璃的空头趋势跌至1650一线之后,展开横盘整理。前期下跌的动力主要源于回吐过高涨幅所体现的预期差……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