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步定向:8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14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沪铜2009】周五再次跌破50200平台,该线可视为近期的多空分界,破位后虽有反复,但周线指标开始转弱,不排除打开回落空间的可能,50200之下偏空思路看待。

【螺纹2010】回调至趋势斜线支撑及20均,周五回调幅度依旧有限,20均支撑有效,同时可以看出主力不认可深度回调,参考周线指标运行顺畅,整体往上反弹还有空间,维持顺势做多思路。

【焦炭2009】回调趋势斜线附近,周五的小阴线属于短线继跌形态,周线指标共振偏强,大方向看涨不变,短期回调后还将向上,建议等待回调结束的信号逢低做多。

【橡胶2101】回踩上升通道的下沿受到支撑,周五结束4连阴回调,结合周线级别在企稳12000后,属于对中阳线的良性修整,构筑底部、酝酿大涨的格局未变,建议恢复逢低做多。

【PVC2101】跌破趋势斜线后回踩,当前周日线指标不算明朗,能否如期构筑顶部还需观察,观察上方6490/6565的承压表现。

【豆油2101】回踩通道下沿到位反弹,本周四以反向高开高走的大阳线 强势宣告结束回调,配合周月线形态及指标共振偏强,大方向本就看涨,周五的小阴线属于良性修整,调整期间可逢低做多。

【豆粕2101】回调至2843颈线位到位反弹,周五虽暂时受压均线系统,但震荡盘之下的回调到位,下一步易弹难跌,建议逢低参与多单,目标位不可过大,先看2930附近。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