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EA下调需求,压迫油价走低

2020-08-14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去App听语音播报

  IEA公布最新月报称,因航空旅行业前景黯淡,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从9210万桶/日削减至9190万桶/日。 将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下调24万桶/日至9710万桶/日。在调低需求预期之际,IEA月报指出,沙特阿拉伯7月减产执行率为102%,俄罗斯为96%,欧佩克7月份产量增加120万桶/日至2375万桶/日,减产执行率为89%。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90万桶/日,均值为1135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供应将下降710万桶/日。部分欧佩克+国家补偿减产可能会使8月份的全球供应保持稳定。经合组织6月原油库存环比增加1620万桶至32.35亿桶,较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867亿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商务部已经开始表态,中国已经在尽力的履行第一阶段协议,但由于疫情的不可抗力,某些执行可能还不是很到位,但是这已经足够显示出中方对于中美之间摩擦短期降温的一种信号。美国的彭佩奥前一段时间也重提了第一段协议,希望中方尽力履行。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2合约开盘3035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0日元,或0.07%。本周末会有中美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商讨。种种迹象表明,中美之间的关系在最近可能会有回暖的趋势。美国的科技巨头们开始劝说特朗普不要封杀微信,这是从科技层面对中美冲突预期的一次降温。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