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师研选8.4:沥青、棉花、豆粕、尿素等

2020-08-0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大师研选》——波段策略:基本面+盘面,挖掘最优交易机会

  《大师研选》日报:8月4日

大师研选8.4:沥青、棉花、豆粕、尿素等

  (没有按昨日收盘价计算,单一品种5%仓位,试仓短线用2.5%)

  内容看点:

  1、昨日单日收益3.1%,32个交易日收益21.8%,年化153%。(该收益率只跟踪明确提出并可把握的交易机会,单一品种5%仓位,试仓短线用2.5%)

  2、中国和美国PMI数据都超预期,商品受此提振,全面拉涨。经济开始有明确的恢复信号,在没有全面泡沫之前,上涨还会持续。

  3、黑色以螺纹为代表,上4000的目标不变,昨日策略提出突破3780参与多单,完美把握进场机会,单日盈利明显。

  4、前提提示并参与进场的尿素涨停,继续持有。锌、沥青、豆粕等品种海尔可以继续持有。

  5、新机会参考今日策略。

  本文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大师研选》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