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4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周一至夜盘黑色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原油走高。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股指多单,加速上涨阶段把握机会顺势持仓。黑色版块整体强势尤其铁矿石领涨,市场对于快速上涨的恐高预期矛盾还将继续推高价格上行,青石认为连续大号阳线会持续三天以上所以顺势持仓重点关注参与;股指期货与油脂还是继续做多的备选品种,石化有色暂作观望。市场快速上涨领涨板块的仓位要开足,只有单边行情客观顺势敢于持仓才能实现期货交易的盈利,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交易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8:股指周一高开收小阳十字,今日关注继续跟随上涨开多的交易机会。股指期货走势很可能近期启动新的上涨,青石周五提示多单将在本周坚持持有而新仓不可踏空作多,如能持续走高多单保证完整捕获后市上涨空间,8月合约交割前先看至5000附近目标位。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做多持有止损4670以内,如能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9:今日可开于51750,支撑位51000.铜周一收阴夜盘转强,高位盘整持续中但上涨突破只是时间问题。铜走势震荡多日青石认为近期最终结束震荡向上继续突破,顺势大方向确认后择时择机继续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0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850,支撑位3800.螺纹周一至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重点关注。黑色版块整体顺势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加速上涨可能会持续所以螺纹应该进一步跟随开多,4000以上将是近期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917,支撑位3850.卷板周一至夜盘走高,新高之后还有更高。青石提示黑色持仓卷板多单,卷板基本面好于螺纹所以在黑色成材做多为首选,4000近几日将顺利突破。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87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2030,支撑位2000.焦炭周一至夜盘强势突破2000,近期有望启动新的上涨。焦炭也处于新高位置大方向向上是大概率,2200我们设定为下一做多看涨目标,顺势交易设定好止损前提下客观坚定交易。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继续跟随做多止损2000附近,如能持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804,支撑位780.铁矿石周一至夜盘强势拉涨走出新高,中大号阳线预计至少三天以上。青石近期提示持仓多铁矿石浮盈较大,铁矿石最近三个月的做多我们几乎是完完整整捕获,01合约下一目标可看至900附近所以顺势交易还得坚定跟随!

交易建议:铁矿石坚持顺势做多持仓止损785附近,今日在收大号阳线明日冲高考虑减仓,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农产品:

豆油2009:今日可开于6484,支撑位6400.豆油周一至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油脂是农产品(000061,股吧)里面单边行情最为明显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做多顺势合理应该重点把握跟随。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