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晟裕分析: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3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螺纹2010合约】

  螺纹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冲高震荡,并有仓量配合。形态上看,螺纹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今日再次走出新高,趋势线稍作调整。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呈现多头排列;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动能柱上穿0轴,但出现背离。整体来看,螺纹再次走出新高,多头趋势继续。螺纹走势比于其中强势,并未出现深度回调的多单机会。笔者认为,后市仍旧维持低多的思路对待,不可盲目追高,空单暂时回避。

  个人建议:螺纹多头趋势明显,顺势低多为主。后市关注趋势线及前低3700的支撑作用,关注3780-3800的小支撑机会,上方3850、3900、4000压力。

  【铁矿石2101合约】

  铁矿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持仓量配合。形态上看,铁矿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经过半个月的震荡调整后,今日再次走出新高,加仓放量多头表现强势。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柱上穿0轴,快慢线形成金叉,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铁矿表现依旧强势,多头趋势明显,站上800点位不是问题。笔者认为,铁矿是黑色中表现最强势的,这波黑色行情还没有走完,铁矿逢低做多只做多。

  个人建议:铁矿震荡走高,多头动力强劲,逢低做多只做多。后市关注趋势线及前低725支撑作用,关注770小支撑,上方关注800-820压力。

  【焦炭2101合约】

  焦炭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冲高震荡。形态上看,焦炭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现来到1970强压位处。今日焦炭于压力位处震荡整理,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柱向上放量,但出现背离,多头占优。整体来看,焦炭的形态比较明朗,上方压力明显,属于多空分水岭。若能上破走高,上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若承压回落,下方1900的支撑也是明显,将成为下一个多空分水岭。笔者偏上破走高,如果夜盘高开,关注回补机会。

  个人建议:焦炭压力支撑明显,关注后市表现,伺机而动。上方关注1970压力,下方关注1900支撑。

  【沪镍2010合约】

  沪镍日线手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沪镍整体位于上行通道内运行,并于通道上方承压回落。今日沪镍震荡走低,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沪镍通道内震荡走高,现于通道上部承压回落。笔者认为,沪镍是有色板块表现最弱的,震荡走高,但趋势性不强。等待沪镍反弹高位的空单机会,继续尝试空单。

  个人建议:沪镍于通道内震荡走高,现位于通道上部承压回落。上方关注前高112000压力,下方关注前低105000支撑.

  【沥青2012合约】

  沥青日线收中阴线,日内呈现震荡走低。形态上看,沥青多头趋势明显,现处于回调整理阶段,并突破趋势线。今日沥青震荡走低,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向上倾斜,关注40日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相互缠绕,动能柱下方放量,空头力量占优。整体来看,沥青处于多头格局中,现处于回调整理阶段。笔者认为,沥青大势还是多头,可考虑震荡区间底部参与多单。

  个人建议:沥青震荡整理,来到区间下部。后市关注2760-2800的企稳多单机会,上方关注前高2900-2930压力。

  【橡胶2101合约】

  橡胶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橡胶上破12000压力位,打开上方空间,并有两次回抽洗盘行为。今日橡胶震荡整理位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柱向上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橡胶站稳12000点位,打开上方空间,确立多头趋势。上下两波回抽行情,对多空双方均造成打击。笔者认为,后市走高上扬的可能性较大,12000属于强支撑,并存在窗口需要回补,可以把握一下多单机会。

  个人建议:橡胶打开上方空间,确认多头格局。后市关注12000附近的支撑作用,可背靠支撑参与多单,11700作为多单防守位,上方关注前高12370压力.

  【棕榈油2101合约】

  棕榈油今日收大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持仓量配合。形态上看,棕榈油整体仍旧处于多头趋势之中,并有加速上涨的表现。今日棕榈再创新高,确立第二趋势线。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呈现多头排列;MACD动能柱上方放量,但出现背离,多头稍显乏力。整体来看,棕榈再次强势走高,多头趋势继续。今天的强势行情出乎笔者预料,原以为棕榈将进入震荡调整阶段,没想到迎来这样一波强势行情,并有加速上行的趋势,后市继续维持多头思路对待。

  个人建议:棕榈油强势上扬,势不可挡,低多为主。后市关注今日低点5000,上方无明显压力,暂时关注5900.详情请加微信13176019010.

  【大豆2009合约】

  豆一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豆一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这波回调至趋势线附近反弹走高,多头趋势继续。今日豆一震荡整理为主,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动能柱上穿0轴,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豆一多头表现良好,上看前高。这是唯一一个笔者关注的09合约,笔者认为可以追多单,并且有利可图。

  个人建议:豆一多头表现强势,可尝试追多单。后市关注4750附近的多单机会,上方关注前高4900压力。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