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血交易: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3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1.关于菜粕的一些看法。

  菜油的强势和菜粕的弱势简直是鲜明的对比,这估计和现货商挺油空粕的思路有关,如今油强势依旧,但周线级别看粕也有不再甘于弱势的迹象了,近期可以考虑多单买涨。

  夜盘及周二操作建议:2345-50之间少量多单买涨,如有回调考虑在2325-30之间加仓,止损挂在2305.周线压力在2385,设好止损坚决持有,有效突破周线压力就是上涨的开始。

铁血交易: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2.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上周四和周五橡胶的疯狂拉高和回落让人触目惊心,这种级别的洗盘之前只有在棉花和白糖上出过,没想到橡胶上也可以飙一把。不过按照洗洗更健康的原则,多空通杀之后完成突破的品种正向走高应该是没多少疑问的,近期考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二操作建议:12080-12120之间少量多单买涨,加仓位置在11980-12020之间,止损暂时挂11880,只要不被打出,那就坚决持有,个人认为,波段目标13000,中线目标14000,未必不能实现。

铁血交易: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3.关于液化气的一些看法。

  一个上市不久的品种,但图形还不错,考虑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二作建议:液化气近期的回落一直保持低量,并且上周五和周一两天探底回升报收,符合多头趋势特点,价格形成止跌后预计下一步价格将会继续上行,夜盘及周二,3820-32之间继续多单买涨,止损挂3780,只要不被打掉,那就坚决持有,赌价格企稳后再次冲击4000关口并站稳上行。

铁血交易: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