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赢期财经: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3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1、螺纹钢10合约,基本对应了我们之前的思路,而且今天是中阳线突破了近期的高点,短期盘面延续强势,可以继续逢低参与多单,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单,参考点位3810附近,止损以今日低点为准。

  2、铁矿石09合约,上周回踩之后,今天日线向上突破近期的高点,盘整给到了842附近的一个点位,关注VX:YQZL7018668。目前基本符合盘前的预期,操作上建议:逢低接多单为主。

  3、锰硅09合约,小时周期底部回测,急跌后重新站稳震荡区间,短期有大概率走一个小级别的反弹多头走势,可以轻仓考虑,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单,参考点位6210-6230附近。

  4、焦炭09合约,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在周五确认调整结束后,今天继续上行且突破新高,短期还是逢低参与多单为主,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单,参考点位2010-2013附近。

  5、沥青12合约,日线在高位盘整震荡,今天再次在2850-2860附近承压,收盘于下方支撑位附近,技术指标明显的转弱,且K线图形出现见顶信号,操作上建议:逢高参与空单,参考点位2820-2834,止损以日K线实体站稳2870为准,止盈可关注2680.

  6、纯碱09合约,日线放量长阳,盘中触及涨停板,短期的话有转强的势头,技术指标也配合走强,可以逢低接多为主,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单,参考点位1350-1356区间,止损以日K线跌破今天日线低点为准。

  7、豆油09合约,在周末的时候,也给单独分析过豆油,今天如期大涨,目前依然是处于上升趋势中,短期的话建议逢低接多,不建议追多,操作上建议:逢低参与多单。

  8、郑油09合约,从日线上看,近期是出现了调整的走势,但是一直没有跌破6500的支撑,且在均价线上逐渐转强,今天基本上完成了调整后的第一波上行,日线长阳线收盘,K线实体突破新高,操作上建议:不追多,调整接多。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