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逍遥论期:8月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8-03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日市场整体走强上涨,黑色系和化工板块等品种调整修复后继续上行,化工板块中胶依然表现不俗,如期上涨,上方空间依然可期。两粕调整蓄力继续,耐心等待入场机会,油脂则继续轮番震荡上行,强势不改。整体上行趋势不变,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市场中轮番出现的节奏机会,油脂,胶 和镍的多头行情,盘面表现既是如此,多单跟到赚到。市场节奏机会不断,关键是发现机会的慧眼!

  逍遥交易机会重点推荐

  逍遥重点推荐各位橡胶继续做多,橡胶上周巨幅下探完成洗盘动作,,今日日收盘高点已破,上方再无阻力,下一目标12000目标可期,建议各位多单坚定买多持多。

  8月4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 主力合约调整蓄力后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IF IH IC 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本周延续反弹,股指本周正好打到关键位置,上周我们博文中已有明确强调,关键位置上方明显上行回归,明确判断还将上涨,随后市场表现丝毫不差,本周盘中再次大涨,多单如期大赚,我们预计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上涨。

  有色【铜 锌镍】沪镍回撤继续做多

  本周伊始有色板块作为整体市场的领头羊,几个月来第一次展开大幅度调整,且上方也已严重承压,回调自是情理之中,不过此次回撤幅度比之前任何一次的回撤幅度要大,上周再次经历反复洗盘,不过上周我们即说沪镍上周再次下探支撑,多头有再次上攻可能,随后市场便上攻新高,多头还将继续,建议各位多单重点关注。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黑色系【卷螺矿】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卷螺矿本周伊始继续延续上周回撤,我们也敏锐的分析到卷螺矿下探已到支撑,明确判断行情还将继续上行,今日市场如期表现,开始上涨,逍遥明确判断卷螺矿上方空间可期,多单继续重点关注。趋势继续追踪。

  化工板块【塑料PP 甲醇胶 TA 】胶继续大胆买入

  昨评我们即说橡胶重回关键位置,多单将由此上涨,上周市场便成功逆袭,再现逍遥实力分析,各位多单收获颇丰,化工类其它品种TA 乙二醇 追随原油脚步,就此展开震荡,不过胶上方依然空间可期,多单建议 重点关注。不要在市场里找确定性,唯有投入真金白银,方知对错,行情走出就做吧!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煤炭板块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双焦连续大涨之后行情整体先强后弱,随即展开回落调整,释放高位风险,本周伊始黑色系整体同步回落调整,我们明确强调黑色系整体震荡洗盘后还将上涨。上周行情深幅下探,洗盘动作堪称完美,就像我们上周博文中强调的那样,完美下探支撑随后强势拉起,今日新高已过,我们预计明日双焦还将上涨,多单继续重点关注。

  油脂两粕继续分化,油脂强势拉升,粕弱势延续,等待机会入场

  油脂板块和两粕上周新高不断,强势尽显,本周伊始,市场遇承压开始回落洗盘,尤其两粕回调幅度较深 ,不过此次回落调整也代表着机会的来临,我们明确强调油脂两粕多头格局不变,回落既是多单入场机会,建议多单重点关注。

  棉花再探支撑,继续上涨

  棉花近期连续震荡,近几个月的上涨本就是抵抗中的震荡反弹走势,新高之后连续回调,上周市场再遇新高承压迅速回落,昨评我们即说重回震荡还是另一波下行开始,还需市场本身表现证明,目前棉花走势再到关键时刻,关键位置,开始反弹,震荡区间并未打破,建议暂时关注,等待市场明朗!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