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因子评级攻略:SC、沥青、EG、橡胶

2020-08-0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多因子评级攻略》——多维智能评级,AI量化投资

  《多因子评级攻略》:08月03日

  今日品种:原油、沥青、EG乙二醇、橡胶

  【原油】评级强度:★★★

  摘要:原油长期横盘震荡,同时基本面支撑转弱的背景下,后市原油重点留意潜在利空因素,防范盘面转跌风险。在供需两端及自身市场消息指引不足的情况下,短线还要高度关注美股走势,美股同样也要持续留意转跌风险。

  【沥青】评级强度:★★

  摘要:国内沥青现货市场暂时稳定,近期山东及周边炼厂出货一般,装置开工小幅下降,下游接货情况暂可,库存整体小幅下降,现货价格坚挺为主。近期全国各地区施工受雨季影响有所减少。

  【乙二醇】评级强度:★★

  摘要:国内油制和煤制均延续亏损,国内产量维持收缩,成本端表现较强支撑。国内远东联7月下意外检修,恒力石化(600346,股吧)初步计划8月底大检,预估89月国内产量超预期缩减。台湾地区789月为检修季,加拿大装置89月计划大检,预计89月进口将有明显下降。

  【橡胶】评级强度:★★

  摘要:8月份开始09合约单个客户限仓150手,因此盘面开始大幅减仓,但短线资金的踩踏还是造成了宽幅的波动。2101合约成为新的主力合约,交易重心转移,接下来将更多关注明年的预期矛盾。

  以上为内容摘要,文章首发于冠通掘金者小程序:《多因子评级攻略》专栏,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