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徽商期货成功举办2020年云南省江城县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云启动仪式

2020-06-05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徽商期货及风险管理子公司徽丰实业,携手中国人寿(601628,股吧)财产保险上海市分公司、云南昆明中心支公司及普洱江城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云南省江城县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云启动仪式,江城县茶特局副局长艾南、江城云胶公司总经理伍忠得、部分胶农代表应邀出席。启动仪式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连线上海、合肥、昆明、江城四地。

徽商期货成功举办2020年云南省江城县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云启动仪式

  4月初,天然橡胶主力合约价格创三年以来新低,江城县当地干胶现货价格较去年同期每公斤下跌1.5元左右。同时,受干旱和白粉病影响,江城县割胶期推迟至4月中旬,2020年徽商期货再次在江城县开展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给江城县参保胶农送去了“定心丸”。徽商期货总经理储进表示,今年是徽商期货在云南省江城县实施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的第二年,在去年项目取得较好赔付效果的基础上,项目覆盖规模扩大至1500吨,徽商期货将严格按照上海期货交易所的要求规范运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实,巩固当地脱贫攻坚成果。

  2020年5月,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江城县等云南33个贫困县(市、区)拟退出贫困县序列,扶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后,徽商期货将继续联合中国人寿财险,携手江城政府和云胶公司,在当地开展和推广“保险+期货”项目试点,切实保障参保胶农收入,助力江城县橡胶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