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石期货看盘:6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05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青石期货看盘:6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期货看盘:6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黑色冲高回落夜盘止跌反弹,夜盘金属原油反弹收阳线。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继续持仓铁矿石螺纹多,黑色虽有震荡但依旧是我们做多持仓待涨的首选板块。黑色上涨倾向已经形成了趋势不会轻易改变,青石认为市场预期矛盾更多是认可容易接受调整而对新高后的跟随做多恐惧,所以短暂整理过后黑色依旧大概率陆续走出新高顺势交易重点参与;有色金属及石化也是趋势已经形成,等待止跌转强后也应该继续重点参与跟随开多。既定形成的走势倾向不要怀疑,调整过后总是酝酿新的介入时机这是趋势运行概率决定的,具体交易敬请参考青石盘中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四继续震荡中,今日关注止跌转强后的买进机会。股指符合顺势两天的调整后今日至下周有望继续走出新高,所以青石认为盘面一旦转强还应坚持做多方向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等待止跌转强后择机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60点,如能多单开始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4950,支撑位44500.铜四震荡夜盘转强,震荡缓冲后至下周大概率还会有陆续的新高出现。铜上张趋势倾向已经形成所以青石认为跟随做多是应该坚守的,顺势交易铜中线依旧看至48000目标位。

交易建议:铜等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45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607,支撑位3570.螺纹周四冲高回落夜盘暂止跌,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转强。黑色板块昨日整体走出较大幅度的洗盘震荡,但青石认为顺势上涨轻易不会改变,调整不持续一旦重新转强还应继续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5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970,支撑位1930。焦炭周四及夜盘抗跌相对强势,今日依旧为做多的黑色首选品种。焦炭五连阳线领涨商品,强者恒强预计大概率还会走出新高,青石认为甚至在出现大幅调整前还得见一两根大阳线。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46,支撑位735.铁矿石周四冲高回落夜盘止跌,今日关注继续抗跌强势继续做多机会。铁矿石走势符合顺势上涨,市场预期人可调整对于连续新高更多的是恐惧,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至下周还将会有新高顺势交易坚持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持多止损控制735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390,支撑位7300.pp周四弱势夜盘暂止跌,今日如能转强至下周有望持续走出新高。Pp上涨趋势倾向已经形成,最近一个多月以来下跌阴线也没有超过三天而且一旦收阳止跌后面都会走出新高,所以今日一旦转强我们做新仓买点试仓。

交易建议:pp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30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