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家基金公司发布自购旗下基金产品计划

2022-01-27 第一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于1月27日出资1亿元,申购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型公募基金,并承诺持有时间不少于一年。

  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公司自1月27日起30个交易日内,将以固有资金8000万元申购公司旗下权益公募基金。

  南方基金发布公告,以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合计出资将不低于5000万元,并持有3年以上。

  富国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固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于本公告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申购公司旗下股票型、混合型公募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嘉实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1月27日起一个月内运用固有资金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5000万元,所投资的基金持有期限不短于一年。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