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华尊颐稳健养老FOF 12月7日发行

2021-12-06 财经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提前为自己的养老生活未雨绸缪。在此背景下,由八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银华基金(博客,微博)出品的银华尊颐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FOF(012038),将于12月7日起正式发行,旨在为投资者解决养老投资多重难题,助力实现养老资产的稳健增值。

据悉,银华尊颐稳健养老FOF是一款以稳健运作为目标的风险策略养老基金,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为15%—30%,将采取类似“固收+”投资策略,股债搭配,动态调整,在合理控制波动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稳中求进。但与“固收+”基金或普通FOF不同的是,该产品核心定位为养老投资产品,不仅对基金经理的资质经验有更高的要求规定,同时对子基金、大类资产的选择逻辑、投资框架也会有所不同。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银华尊颐稳健养老FOF拟由肖侃宁、熊侃两位资深养老投资名将强强联手管理。肖侃宁现任银华基金FOF投资管理部总监,从业经验长达25.5年,是国内第一批从事公募基金管理和养老金投资管理人员;熊侃同样具备16.5年的丰富从业经历,曾从事基金评价和投资策略研究,擅长金融模型构建,风险控制能力强。两人从2018年开始共同管理国内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产品,至今负责着银华养老FOF产品链管理,历史业绩均表现优异。

以银华尊尚稳健养老为例,据基金定期报告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该产品在2020年度收获18.18%回报,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1/15)!此外,截至今年9月30日,该产品自成立以来回报为24.48%,明显高于同期业绩基准15.46%,且在各完整半年度均获正收益,对比业绩基准100%获超额收益,为持有人带来了良好的持基体验的同时达到了“稳健养老投资”的目标和初衷。

作为养老FOF产品管理人,对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和投研团队素质有着较高要求。在这方面,银华基金中长期股债投资综合能力备受权威评价机构认可,累计获得各类机构颁发的超300项奖项,同时作为成立满20年的老牌基金公司,已拥有实力雄厚的养老投资团队及社保、基本养老金和公募基金管理能力,可为银华尊颐稳健养老FOF的运作保驾护航。

理财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