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焦制造业升级+消费升级 华商核心引力混合基金7月12日即将发行

2021-06-23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以来A股始终呈现震荡走势,沪指在3500点区域波动,对于投资者而言正是通过新基金择机布局的好时机,基金公司也抓紧难得的长期配置窗口推出优质新品,其中,长期绩优资深老将的权益基金更受投资者青睐。

  为帮助投资者分享中国权益市场的长期红利,华商核心引力混合型基金(A类:012491,C类:012492)将于7月12日重磅首发,该基金将由华商基金研究发展部副总经理童立亲自担纲。童立拥有近10年证券从业经历,优异的宏观判断能力和行业配置能力,以及其成熟的投资理念和被反复验证的投资策略,都将为华商核心引力混合基金提供坚实的专业后盾。

  业绩是基金经理的第一张名片。历史数据来看,童立自2017年12月21日开始管理华商研究精选基金,截至2021年6月4日,童立任职近三年半的累计回报高达123.91%;此外,近1年、近2年、近3年回报分别为39.78%、93.64%、112.07%,为投资者创造了可持续的中长期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童立在管理过程中尤其注意回撤控制,为投资者的收益稳定性保驾护航。在2018年市场大幅回调期间,华商研究精选基于风险与收益共存的精准判断,谨慎布局,最终在同类490只基金平均下跌19.21%的情况下,实力收获1.31%的正收益!此外,2019、2020年年度收益分别为49.30%、52.89%,为投资者带来了令人满意的持基体验。

  在投资中,童立坚信“研究创造价值,是投资长期超额收益的核心来源”,坚持“自上而下”精选优质公司。从宏观着手,找出符合时代发展方向、商业模式及竞争格局都比较突出的行业,再从行业中挑选出最具有成长性的优秀公司,并将其作为持仓的核心组成部分。在甄选优秀公司的过程中,童立还十分注重对管理团队的考察,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来自于人,人是决定事情能够落地的关键”。

  面对当前震荡市场,童立认为,一方面,始自2015年、2016年的供给侧改革和防范风险相关的措施,让国内宏观经济的韧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另一方面,疫情中我国经济的表现可谓一枝独秀,其中展现出的制造业能力,在短期内不可复制。因此,他对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持续保持健康、高质量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升级”也成为他投资中拥抱的主命题。童立表示,未来华商核心引力基金将紧紧围绕“制造业升级”+“消费升级”两大方向布局,将重点关注国产替代、国货崛起、数字化经济等主线,继续力争为持有人创造出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