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资产配置 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FOF即将发行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提起FOF基金,民生加银副总经理于善辉无疑是这一领域的头部基金经理。据统计,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于善辉共管理四只FOF,总规模达224.7亿元,在同期公募FOF基金管理规模中排名第1,同时占全市场公募FOF基金份额超20%。当前,由这位资产配置专家管理的新基金——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持有期混合型FOF,即将发行。(数据规模及份额数据来源:各基金定期报告及合同生效公告,截至2021一季度末)

资料显示,目前于善辉管理的FOF产品线非常丰富,形成了6个月持有期、一年持有期和三年持有期等不同期限的产品矩阵,此次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混合也是旗下的第一只9个月持有期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从投资组合来看,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主要投资于纯债基金等固定收益类资产。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自2019年4月成立以来总回报20.64%,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10.18%的涨幅,同时对比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4.10%的收益率,超额收益显著。此外,从风控角度来看,该基金期间最大回撤为-4.18%,远远低于同期上证综指-14.62%的最大回撤。(基金业绩及业绩比较基准数据来自产品定期报告,基金年化收益率来自银河证券,上证综指数据来自wind,截至2021.3.31)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定位为长期持有以养老为目标的产品,此次新发行的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普通型FOF,投资范围更广,可投资港股资产,布局也更为灵活。

资料显示,于善辉是北京大学理学硕士,证券从业20年,其中基金评价经验10余年,擅长自上而下地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和细分资产选择,专注于资产类别的选择和配置优化以及策略安排。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