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华多元回报7月5日起发行

2021-06-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行情复杂多变,不仅波动剧烈,而且行业热点轮动快,市场风格转变频繁,投资方向难以精准把握。在此背景下,均衡布局成为不少基金经理应对今年市场的良策。其中,被称为“多元平衡战将”的银华基金(博客,微博)经理贾鹏,尤为擅长这一投资策略。7月5日起其全新升级力作——银华多元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将开始发行,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有良好投资体验感和优异的长期回报。据悉,贾鹏将在首发期间跟投166万元,与持有人共担风险收益。

  据公开资料显示,贾鹏拥有12.5年证券从业经验,拥有北京大学经济学与香港大学金融学双硕士学位。现任银华基金执行总经理、银华股债团队负责人,具有宏观研究及股债混合类基金的长期管理经验。其管理风格灵活,在多元化配置理念下,更擅长追求风险预算约束下的长期稳健回报,股票投资方面创造α的能力强。目前个人管理公募基金规模超193亿元,同时管理社保基本养老组合。

  银华多元视野是贾鹏管理时间最长的代表作,成立于2016年5月。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该基金总回报201.30%,年化收益率高达24.49%。此外,在近1年、近2年、近4年的不同时间阶段,该基金业绩表现出稳健向上趋势,收益回报分别为62.78%、143.97%、181.85%,均居同类基金前15%排位,其中近4年具体排名为13/281。在控制风险方面,通过贾鹏擅长的大类资产及行业分散配置,该基金自成立来最大回撤为-23.65%,同期上证综指、沪深300等大盘指数均在-30%以上。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新基金银华多元回报是贾鹏代表作的升级力作,新增了港股投资范围以及设置了一年持有期两大模块。新基金升级的两大模块更符合贾鹏的投资特色,能够让其跨出A股,更大范围地选择投资标的,更加合理地分散风险,同时避免了规模频繁变动,能更加多元地助力投资者收获长期回报。

  展望后市,贾鹏认为当前整个市场估值的扩张难度是比较大的。根据最近一段时间A股维持震荡的走势,今年总体以赚业绩增长的钱为目标,主要以把握结构性的机会为主。对于新基金的布局思路,将延续均衡配置的风格策略,长期以消费和科技为主,在大周期向上时阶段性配置周期行业。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