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年度“英华奖”揭晓 民生加银喜提三项大奖

2020-10-2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0月28日,由《中国基金报》举办的英华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其中,民生加银策略混合(000136)基金经理孙伟荣获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称号。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喜提第二届公募基金英华奖“2019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2019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最佳视频)”两项大奖。

本次获奖的孙伟管理的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连续5年获得《中国证券报》金牛奖,在今年的金牛奖评选中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他本人曾三度荣膺“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2016年、2018年、2019年)。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自孙伟任职以来年化收益率31.15%,位列同类基金排名第一;任职以来收益率达438.37%(银河证券,2020.9.18)。据悉,拟由孙伟担任基金经理的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010420)即将发行。该基金通过优选高成长性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投资,聚焦互联网、新技术、新消费带来的投资机会。

孙伟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民生加银基金强有力的投研团队支撑。公司致力于打磨投研能力,突出体系作战。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近五年绝对收益榜统计,截至2020年上半年,民生加银成为最近五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榜冠军,平均绝对收益达到77.23%,综合“长跑”能力突出。

民生加银基金始终坚持在教育、助危、扶弱等多方面践行社会责任。近年来,民生加银基金的公益活动更加聚焦在弱势儿童的教育问题上,已连续4年帮助北京市第一所农民工子弟中学——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们,为其发起的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70余万元,书籍、生活用品等物资若干。

民生加银成立十余年来,秉持“稳健,源于敬畏”的经营理念,始终坚守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初心,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发展的正能量。民生加银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民生加银基金资产管理(公募+专户)总规模1841亿元,公募基金客户1578万人,公募累计分红231.34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