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方誉尚11月2日起发行

2020-10-28 财经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固收+天团再次实力出“基”——南方誉尚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誉尚,基金代码:A类010444 C类010445),即将于11月2日起盛大开售。南方誉尚兼具债、股双重优势,进可攻,退可守,助力投资者长线掘金。

据基金合同,南方誉尚属偏债混合型基金,其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0%(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同业存单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南方誉尚将主要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辅助投资于股票资产,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与严谨的风险管理,力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

南方誉尚拟由固收+长跑健将陈乐亲自管理。拥有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的陈乐,系权益研究员出身,研究能力突出。他曾辅助孙鲁闽日常投资、股债研究、账户管理与头寸控制等工作,并协助管理南方避险(202202)等保本基金。在投资风格上,注重低风险稳收益,尤其擅长股债配比追求绝对收益,在取得较优回报和控制回撤幅度之间取得平衡,是控制回撤个中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陈乐过往管理的“固收+”产品——南方睿见、南方固胜、南方利淘、南方利鑫等业绩均十分优秀。南方利鑫和南方利淘为“低风险稳收益”团队出品,目前由陈乐管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6日,陈乐自2019年1月25日至今任两只产品的基金经理,其任职期间,南方利鑫和南方利淘的涨幅分别高达25.28%、26.56%;年化收益分别约为13.70%、14.35%,大幅跑赢上证综指和中证全债;且两只产品自2015年成立以来,任意时点买入持有1、2、3年,其收益为正的次数占比均为100%,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获得较高收益的可能性越大。同时,南方睿见和南方固胜表现同样不容小觑,在陈乐任职期年化收益分别为6.35%和6.34%,四只“固收+”产品业绩全面飘红。

不仅如此,南方基金权益研究部为南方誉尚提供强大的研究资源支持。南方基金构建了成熟的股票基础池+核心池,股票研究员全力提供研究成果与资源。同时,南方誉尚背靠由南方基金联席首席投资官、避险投资老将孙鲁闽亲自带队的南方基金“固收+”天团,该天团学霸云集、实力强劲,过往业绩优异。

南方誉尚11月2日起发行

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基金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