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维度挖掘收益潜力 中融景瑞一年持有11月2日发行

2020-10-2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随着低利率时代的到来,兼顾股债两市,能够多维度挖掘收益潜力的“固收+”策略受到投资者青睐,基金公司也在积极布局。近期,中融基金发布公告,“固收+”策略力作——中融景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10367 C:010368)即将于11月2日发售。

根据披露的产品资料概要,中融景瑞股票仓位不超过3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是定位于“固收+”策略的产品。此外,中融景瑞设定了一年持有期,可自由申购,逐笔份额需持有一年,之后可随时赎回。相比开放式基金,有利于约束短期择时和操作的冲动,减少不必要的损耗,降低投资成本,有助于提高投资组合的稳定性,给基金经理择时、择券及久期策略上的更大主动空间,力争实现更优收益。相比封闭式基金也更加灵活,避免因开放期内忘记赎回而被迫继续持有的尴尬。

“固收+”产品通常在主投固定收益资产的同时辅以权益资产,力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定的收益,从而实现“稳中求进”。中融基金固收和权益团队经验丰富,“投研交一体化”业务体系成熟高效,擅长大类资产配置,注重风险和收益的平衡。此次中融景瑞一年持有期产品由两大投研团队护航,共同助力投资者在震荡市中追求绝对收益,提升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