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将于9月3日起发行

2020-08-13 和讯基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公募基金赚钱效应持续放大,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弃股从基”。《2020国人理财趋势报告》显示,大部分用户愿意通过专业方式参与证券市场,调研用户中超9成倾向于选择基金理财,仅2成倾向于自己购买股票。Wind数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11日,在年内上证综指涨幅9.51%的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分别达28.68%和29.26%,其中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旗下已有30只(子份额分别统计)基金产品年内收益超过40%,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均衡风格投资总监胡涛目前管理的嘉实优质企业(070099)和嘉实成长收益均在列,嘉实优质企业年内收益率更达56.52%。

  9月3日起,拟由胡涛担纲的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008150)将全面发行。胡涛是业内少有的平衡风格投资老将,拥有18年投研经验,担任基金经理的时间也接近11年,自2015年起兼任社保权益组合投资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在去年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对2018年社保基金优秀投资经理进行表彰中,胡涛荣膺“2018年度三年贡献社保奖”。

  在长期的市场风格切换中,胡涛始终专注于均衡投资风格,低换手、集中投资,追求长期可持续超额回报,投资理念是以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主要通过选择优质个股,寻找好公司、好生意,获取超额收益。胡涛擅长的平衡投资策略,也是业内通常所指的GARP策略,成长与价值兼顾,这一策略也成就了华尔街传奇投资大师彼得•林奇的投资神话。该策略自下而上深度挖掘各行业优质个股,注重企业的护城河、核心竞争力,寻找未来成长空间足够大,且有稳定增长预期,估值合理的优秀企业。

  从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基金业绩排名来看,胡涛管理的嘉实优质企业基金近五年、近十年业绩评级均为五星级,近五年同类基金业绩排名前20%(65/354)。

  即将发行的嘉实远见企业精选采用两年持有期模式,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帮忙投资者从产品设计源头上解决“基金赚钱而基民不赚钱”的困境,尽量让投资者实实在在的体验到盈利,提高投资满意度,引导长期投资。同时也有利于基金经理手握更多筹码、投资布局更从容,更大概率将产品业绩转化为客户真正的回报。

  有券商分析师指出,持有期模式的基金产品,实际上是为每笔份额设定一定期限的锁定持有期,与定期开放式和封闭式不同的是,持有期模式基金可以随时申购或定投,可以说在投资上更灵活。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