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商基金5只权益产品近一年涨超100%

2020-08-13 和讯基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整体表现火热,特别是刚刚过去的7月,A股三大指数均走出一波漂亮的“翻身”行情,明显跑赢全球主要股指,公募基金尤其是主动权益类基金同样表现强势。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7月31日,今年以来(20200101-20200731)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涨幅分别为30.36%、32.29%。华商基金权益投研赚钱能力始终在线,旗下共有7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涨幅超过60%,同期大盘上涨8.52%;更有5只权益产品近一年(20190801-20200731,下同)涨幅超过100%,排名同类高居前10%。

  具体来看,华商万众创新、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华商鑫安、华商智能生活、华商新量混合近一年业绩分别上涨了131.02%、119.05%、122.39%、115.36%、106.77%,涨幅均排名同类前10%,分别为3/474、7/467、9/474、14/474、26/474。与此同时,上述产品今年以来业绩同样表现不俗,均收获超60%的涨幅,分别为83.71%、78.07%、86.82%、70.27%、68.22%。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产品中涨幅最高的三只基金:华商万众创新、华商创新成长、华商鑫安同由基金经理梁皓管理。据了解,梁皓为理学博士,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2012年5月加入华商基金。当被问及今年是如何为持有人带来满意回报时,他表示,把握行业配置、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择股,是投资组合获得超额回报的主要原因。今年以来,他及时根据市场行情进行相应基金配置调整,年初重点关注科技板块,后来因考虑到疫情导致经济短期受冲击等因素,果断将投资方向调整至偏向于需求更稳定、更具有保障性的偏消费领域,比如像医药和白酒,还有一些必选食品等方向,这些调整都为基金收益作出了较好的贡献。

  对于后市投资机遇,梁皓认为,未来A股市场或将延续结构化行情,需关注全球疫情进展,以及国内流动性会否出现拐点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影响。下半年来看,受疫情影响市场环境特殊,需求或为主要矛盾,需求环比上半年大幅好转的行业或具有更好的投资机会,例如:新能源汽车、光伏和消费电子等领域,未来将关注其中成长性较好、核心壁垒较高的公司进行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