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银基金:追求绝对收益产品配置价值凸显

2020-06-05 每日经济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年来国内流动性保持合理充裕,加之刚性兑付被逐渐打破,以货币市场工具为投资对象的产品的收益率也随之滑落,一类严控回撤、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有望对接稳健型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中银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中银顺兴回报拟任基金经理李建表示,与追求相对收益的基金不同,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不追求超越业绩基准和同类产品,而是瞄准正收益,强调安全性和确定性,尽可能避免亏损。这类基金波动小于股票型和偏股型产品,业绩表现稳健且高于银行理财、货币基金和纯债基金,是稳健型投资者的上佳之选,为其省去了择时、择股的麻烦。

而要在充满不确定性的资本市场中把握确定性,每年都实现正收益,即使对专业投资机构而言也绝非易事。即将于6月8日发行的中银顺兴回报将采用大类资产配置的运作策略,将以高等级信用债为基础配置,精选高分红蓝筹股及高性价比、高安全边际的成长股。该基金的股票仓位为20%~60%,不仅能顺应当下疫情修复阶段的市场行情,且有望及时捕捉后续市场上涨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中银顺兴回报设置了一年持有期,即持有人持有基金需满一年后才可赎回,申购则每个交易日都可进行。一年持有期的设置或可避免投资者受到市场情绪影响而出现追涨杀跌行为,有利于基金经理有效执行中长期策略。 文/宜微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