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心同力,共克时艰!永赢基金捐款300万元支持“白衣逆行者”

2020-01-27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我们遇见了不同于以往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全国人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漩涡中心的湖北、武汉。一批批白衣工作者冒着极大的风险勇敢逆行、驰援武汉,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永赢基金立即启动决策程序,积极响应国家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决定向疫区捐款3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向挺身冲向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感谢他们给全国人民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永赢基金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武汉加油!我们同心同力,共克时艰!

同心同力,共克时艰!永赢基金捐款300万元支持“白衣逆行者”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