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安基金捐赠300万元支援”抗疫战役”

2020-01-27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农历新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全国各地紧急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支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6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及捐赠方式。平安基金立即启动决策程序,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决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此外,中国平安(601318)集团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联合中国平安等机构共同发起"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媒体人保障计划",为在湖北一线采访的媒体工作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和因公染病定向补助,人均保障额度50万元,总保额超10亿元,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媒体人员保驾护航,共同抗击突发疫情。平安银行(000001,股吧)首批捐款3000万元用于湖北省采购防疫物资、因疫情死亡家庭抚恤、志愿者保险、护具及生活补助,以及社区公共卫生设施补充等,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安证券捐款800万元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平安信托捐赠50万元参与信托行业慈善信托,助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

  平安基金希望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同力协契,愿春暖花开,愿中国平安!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