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银华基金捐款300万元

2020-01-27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期,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不惜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正在一线努力抗击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的发展也牵动着全国乃至海外人民的心。为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银华基金(博客,微博)高度重视,启动紧急决策程序,联合境内子公司银华资本,通过银华公益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心连心,众志成城,全力配合,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最后,再次感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在这个特殊节日做出的努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银华基金捐款300万元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