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良东:黄金关注1800阻力,原油反抽72.35还是空!

2021-11-29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黄金方面,上周美盘休市,也没有挡住黄金价格的巨幅波动。

  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大十字,价格刚好继续测试前期低点,上方测试前期续跌口,小双顶位置,也是日线大阴线顶部。按照大十字来说,短期围绕十字K区间运行的概率较大,这就是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

  而早间也是快速的探底回升,一方面走了循环,早间反弹走势,另外一方面,就需要关注欧美盘出现高点,美盘回撤了。

  周线方面,上周强调了两个节点:

  1,周线级别的上升,不能破大阳线的底部,且不能转阴。

  强势单阴转强才是多头修正。

  2,价格不能回撤力度过大,过大,就容易形成破坏,所以,当上周大跌破了382位置,就意味着整体行情进入到大区间里面。

  今年的行情,并非是单边,而是大区间震荡。

景良东:黄金关注1800阻力,原油反抽72.35还是空!

  而今日方面,按照日线大十字震荡来说,一个关注618阻力位,一个关注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而按照当前节奏来说,1800一线是今日关键阻力位。

  而操作上,两个节点:

  1,时间点,上周的行情,基本都是早间上升,欧美盘高点后回撤。

  2,价格,小时线大阴线顶部1800一线,今日关键阻力位。

  操作上,上方1800附近做空,损1806.5,目标1788-7一线。

  今日虽然不看破底,但还是震荡回撤节奏。

  原油方面,周五的暴跌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这个我们早在破位最后一次起涨点后就强调了转势,而且强调了反弹就是出多,同时也围绕79上方的双顶提示过空,只是想不到跌的速度如此之快,力度在一日如此之大。

  而周五也走了典型的极弱行情。早间下跌,欧盘下跌,美盘继续续跌。

  今日早间反弹,毕竟是周五跌幅太大,修正也合理,但这种反弹,没有意义,后面还是空头一个。

  今日方面来说,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72.35一线,周五低点反抽在72.55一线。

  上方触及72.35-45空,损73,目标看100-150个点。

  反抽还是空,日内触及可操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