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剖析!

2021-08-03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整体呈现震荡格局,上下波幅约为26点,整体不大;而小时图中,价格呈现先抑后扬走势,最低触及91.91附近,最终收于偏高位,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略带下影的小阴线形态,较低调地走完一个交易日行情。

  如果从K线形态去理解市场,老实说,昨日走势中得不到太多信息,市场波幅太小,且没有产生任何突破性行为,只有震荡行情,这对于未来行情判断没有什么帮助和指引。

  至于剖析美元指数之所以走出如此胶着行情的根本原因,主要还是在于局势的复杂性。很显然,美元指数在此前已经努力运行走高去达到一些效果,但从实际情况看,效果并不明显,甚至收效甚微。所以,美元指数的走高需求又再度削减,进一步上行的动能也大幅减弱,并且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反而会产生一些压力,增加价格下跌的需求。不过目前美元指数又不能随意走跌,因为走跌的结果就是引起更多美元流动性外泄,这必然对美国经济十分不利,所以美元指数就算有下跌需求,但一时半会也无法走跌下去,陷入一种颇为尴尬的震荡行情。

  但是,我们也必须要注意到,目前美国国内局势已开始朝着不利局势演变,尤其是新冠疫情的进一步抬头,必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新一轮打击,从而构成新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美元指数到底能不能扛得住,这个谁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这个局势必将对未来走势起到重要影响作用,要引起足够重视。

  由于局势胶着复杂,导致近期行情窄幅波动,这就是美元指数陷入胶着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压力不断增加,想逼迫美元指数就范;另一方面则是美元指数负隅顽抗,不愿意就此投降,进而形成胶着。

  所以,若今日市场没有出现更具备刺激性事件,美元指数想要走出较大行情也会十分困难;这句话的潜台词其实就是——美元指数在今日呈现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很大,操作时只能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高估低渣固然可以,但从整体局势来看,逢高沽空美元指数或许会更合适一些,这就是今日主要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盘面看,欧美今日维持震荡格局的可能性较大,故操作思路可以高估低渣,但更合适布局的思路还是低多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40-1.18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70、1.1890、1.1910。

EUR/USD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剖析!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35-10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9.15、108.95、108.75。

USD/JPY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剖析!

  黄金

  黄金整体走势还维持着震荡,但明显下跌的需求在逐渐减弱,所以今日可以找机会低多一把。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02-1803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06、1810、1815。

XAU/USD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做个简单局势剖析!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