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疫情严峻油价大跌,建议高位做空

2021-08-03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8月3日讯—— 8月3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短线油价遭遇疫情的严重冲击,可能延续周一跌势。

周二(8月3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短线石油需求面临疫情的严峻挑战,建议投资者高位做空。

8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疫情严峻油价大跌,建议高位做空

日线级别:美原油周一大幅下跌,显示市场多头仍然信心不足,主要由于美国疫情人数正在不断增加,石油需求面临很大不确定性。

技术面来看,多头上涨趋势遭遇重大挑战,目前也不存在超卖的担忧,因此不排除日内油价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

基本面的利多似乎已经被市场消化,油价要想恢复升势需要更多的基本面利好消息。如果疫情继续扩散,油价的下行压力将不断加大。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5日均线72.44,进一步关注7月30日高位74.23以及7月6日高位76.98。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6月17日低位69.77,进一步关注3月8日高位67.98以及5月18日高位67.01。

8月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疫情严峻油价大跌,建议高位做空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2.44;74.23;76.98

支撑位:69.77;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北京时间14:51,美原油报71.08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