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2021-06-23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15分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提到就业、通胀等问题,他预计一系列强劲的就业数据即将出炉,但美联储不会因为觉得就业率太高就提高利率。未来会考虑类似薪酬保障计划(PPP)的工具,通过工具解决贫富差距,但需要国会取得更多进展。另外,美联储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利用其工具将通胀率控制在2%附近,不太可能出现像上世纪70年代那样的通胀。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称,现在没到缩减购债的时候,但开始讨论何时降低资产购买速度是合适的。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也表示,美联储应该有条不紊地缩减购债规模,并与公众沟通,以避免意外,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在6%到7%之间,PCE通胀率为3%-%3.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则预计今年通胀率约为3.5%,但通胀明年会下降。

  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曼钦会面讨论了两党基础设施谈判和投票权问题。白宫称,拜登表示对两党在基建法案谈判中所采取的状态感到鼓舞,但仍对相关政策和融资存在问题担忧。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透露,白宫团队将于明天再次会见两党小组参议员。

  据悉,俄罗斯预计目前的全球石油产量短缺将在中期内持续,因此考虑将在下周提议欧佩克+增产,但尚未对7月1日的欧佩克+会议上的立场作出最终决定。欧佩克+消息人士也透露,欧佩克+正在讨论8月起可能进一步增加石油产量,尚未就产量做出决定。

  据市场消息,欧洲央行可能会容忍通胀超过2%。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的政策制定者在新的通胀策略上仍存在一些分歧,他们尚未就应对通胀超调的具体策略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宣布欧盟批准了意大利经济复苏计划。按照计划,首批249亿欧元将于7月拨付,全部1915亿欧元将于2026年前到位。其中689亿欧元为欧盟拨款,1226亿欧元为贷款。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对未来的数据进行评估以判断经济发展。预计美国今年的GDP增速为7%,失业率为4.5%左右。预计2022年美国经济将增长3%至3.5%。预计明年劳动力市场将继续复苏。最近通货膨胀率的急剧上升只是暂时的,预计明年通胀率将回落至2%左右。减码时间取决于数据如何演变。我们不会关注一个数字水平或特定的东西,我们关心的是围绕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的所有一系列数据。实现充分就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欧洲央行决策者们当前对新的通胀策略仍然没有达成共识。对于物价稳定的定义和实现方式仍存在一些分歧。欧洲央行内部普遍认同,由于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通胀率都处于2%以下,因此央行可以容忍通胀率超过这一新的目标位。对于如何对外表述这一讯息,以及对会容忍通胀率超标多少、多久应当表达得多具体,决策者们尚未取得定论。不过,欧洲央行内部就气候变化政策已经取得普遍共识。欧洲央行希望在9月9日的管委会会议前完成政策评估。

  周一跌近10%的比特币概念股MSTR跌超5%;满帮上市首日涨13%。矿业股引领欧股两连涨。比特币盘中跌超4000美元,近五个月来首度跌破3万美元,后一度转涨。美元指数盘中转跌,继续跌离两月高位。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转降。伦铜两连阳创近三周最大涨幅,黄金回落,四日里三度下跌。原油终结两连阳,跌落两年半高位。

  今日重点数据

  15:15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英国6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数据

  21: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在克利夫兰联储主办的线上2021年政策峰会致欢迎辞和开幕词

  21:45 美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22:00 美国5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22:30 美国截至6月18日当周EIA库存报告

  23:00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11) 次日00: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2) 次日04:30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昨日黄金短期低位徘徊,整体走势较弱。日线级别价格反弹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要继续反弹,MACD快慢线空头量能开始减小。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在前期低点附近震荡徘徊,形成了一个震荡区间并且在里面运行,下方受到了内切趋势线的支撑,MACD快慢线准备金叉向上。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震荡区间上沿1785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70附近,止损点:1763,止盈点:1785-1795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白银和黄金类似,价格在短期低位震荡徘徊。日线级别价格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形成震荡区间,短期价格在震荡区间内运行,短时间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不大。1小时级别,价格多次下跌遇阻,形成一个短期震荡区间,短期下方支撑较强 ,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金叉。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踩震荡区间下沿25.5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震荡区间上沿26.5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5.5附近,止损:24.8,止盈点:26.5-27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昨日原油冲高回落,多头上涨乏力。日线级别价格在高位冲顶遇阻收高位十字星反转信号,短期价格下跌的可能性较大,MACD快慢线逐渐走平,多头量能逐渐减小。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在高位徘徊震荡,目前已经跌破向上趋势线,短期价格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调,MACD快慢线死叉后继续向下。所以,今日原油走走势高位反转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拉升至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震荡区间上沿71.7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73.3附近,止损:74.3,止盈点:71.7-71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欧元昨日受美元高位震荡向下影响开始震荡向上。日线级别价格探底回升后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概要继续反弹。1小时级别,价格探底回升后低点不断抬升,并且价格突破内切趋势线,短期下档支撑较强,MACD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撤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195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900附近,止损点:1.1830,止盈点:1.1950-1.200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盛文兵:美联储内部产生分歧非美资产获得短暂修复

  英镑和欧元类似但短期反弹力度较大。日线级别价格再次探底回升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反弹还将延续,MACD空头量能不断减小。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短期反弹力较强,站稳内切趋势线,后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397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910附近,止损点:1.3840,止盈点:1.3970-1.404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